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有誰能告訴我???

熱心的大大們!
有誰能告訴我 ???

我的部落格觀察
是真的秀逗了吧

不但顯示不全
而且排名大躍進到二萬多名

這是真的嗎???
還是我眼花了呢???

7 則留言:

黑貘/Black Tapir 提到...

這週因為加了兩筆資料, 變化較大~~

JJ 提到...

上面的大大
你的意思我不太了解??
請問是因為你加了兩筆資料
所以我的部落格觀察排名
才會變得這麼奇怪嗎?

感恩!

黑貘/Black Tapir 提到...

也不只是, 本來就會成長阿, 一直到 3000~10000 名之後就會有個屏障~~

學學樂 提到...

jacky:

我換過網誌範本就好了! 

排名,不要高興的太早!
之前我進到22645名,
之後又掉到33905名,
我想是排名系統"一夜清醒"!

但之後又發現也不見得,
因為同學中有許多人每天PO文,
內容很有看頭卻在55XXX名.

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...

進步太多名也不是好事
我一個月來進步到一萬三千名
結果就被google停權,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
害我現在又要重新申請一個部落格
我換新部落格了~
http://g3mp9777.blogspot.com/

黑貘/Black Tapir 提到...

這應該跟名次無關.~~~

由佳里 提到...

恭喜你阿~這是好事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