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《海角七號》觀後感



每個人心中
或許都有悲傷的故事
就好像一封寄不出去的情書
因為寄不到收件人的手中
所以故事因此
美麗而令人思念

海角七號的故事是成功的
把悲傷的跨國愛情故事
轉化為小人物
永不放棄夢想的喜樂
因此才會獲得如此多的
迴響與共鳴
創下台灣國片的新紀錄
實至名歸


4 則留言:

莎莎醬 提到...

我覺ㄉ台灣文化向心力
讓電影影響力大過於預期
所以我覺得普通~有點期望過高><
不過~愛台灣的人@就要支持國片囉^^


另外,我老公在建設公司
主要負責建案推廣前後的代銷
房地產~真的是不錯的專題
要加油喔^^

Eason 提到...

我是還沒看啦
不過有機會我會找時間看的
因為支持國片才是愛國的表現啦

TERA 提到...

還沒看的EASON一定要去電影院看...
支持國片才是愛國的表現啦

喵姐.. 提到...

我去看啦~
好看~

Angie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