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房仲業也走電影行銷 永慶廣告幫<海角七號>加戲

房仲業也走電影行銷 永慶廣告幫<海角七號>加戲

...不能複製...XXD
想知道內容的大大們
麻煩請連到動腦雜誌的這個網頁...
http://www.brain.com.tw/News/RealNewsContent.aspx?ID=11679

對了~~動腦是行銷企劃人必讀的東東ㄛ
有興趣的人就去逛逛吧...

6 則留言:

Snow Girl 提到...

天啊!Jacky,連這樣的新聞你也找得到,真是太神奇了。

喵姐.. 提到...

等了好久~
你終於回拜我啦~
那我也來給你拜回去~
下次我會記得帶旺旺的~ㄏㄏ

Angie-

TERA 提到...

現在房子不好賣...
也找茂伯來行銷...
佩服!
真是意想不到阿...
這樣也有商機!!

Eason 提到...

昨晚聽廣播
聽說海角七號
應該會紅到年底吧
之後還會推出導演版
我只能說真的是海角七億押

Eason 提到...

昨晚聽廣播
聽說海角七號
應該會紅到年底吧
之後還會推出導演版
我只能說真的是海角七億押

茱蒂Judy^^ 提到...

留言的現在的我已經看過這個廣告
還不賴!
尤其是馬拉桑還是演的比較自然
應該會吸引不少人關注這個廣告吧
果然~~行銷無所不在